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12/8 16:44:35| 作者:李兴福|本文来源: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点击数:

 

2022年“宪法宣传周”期间,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活动主题,认真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一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以身作则、

宪法宣传1.jpg 宪法宣传3.jpg

率先垂范,带头组织了专题学习,集中重温学习了《宪法》、《民法典》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相关内容。二是开展网络宣传,利用微信群等宣传媒体,及时发布宪法、民法典、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知识、学习资料,生动活泼、快捷高效的宣传宪法、民法典等知识。三是组织挂钩村(社区)开展了“宪法宣传日”活动,通过发放宪法和民法典相关读本,宣讲宪法和法律,帮助群众树立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