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培训暨“滇红凤庆 绿美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2/9/6 22:52:46| 作者:杨旭佳|本文来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95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培训暨“滇红凤庆 绿美爱心”捐赠活动。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第一、二、三轮培训会议精神,学习了“绿美凤庆”三轮培训会议精神,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绿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907222442.jpg 微信图片_20220907222448.jpg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入贯彻。机关上下要全面贯彻“绿美精神”,坚决落实好市委关于建设“醉美临沧”要在“八抓”上着力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好、把握好绿美临沧、滇红凤庆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做到入心、入脑、入行。二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要持续推进组织体系网和社会治理体系网“两网”融合,广泛动员和推动全民参与,深入开展挂包小区“绿美小区”和“绿美机关”建设,形成共建绿美凤庆浓厚氛围。三是扎实监督,全力助推绿美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坚决有力推动落实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等开展重点监督,坚决维护人民福祉。

会议还开展了绿美爱心捐赠活动。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