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李素华深入鲁史镇调研脱贫攻坚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时间:2019/10/18 12:21:36| 作者:周子美|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10月16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深入鲁史镇金马、宝华、永新、永发、河边等村,调研脱贫攻坚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李素华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听取动态管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查看档案痕迹资料整理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开展好下步工作提出建议。

 李素华深入农户家中走访,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深入宝华紫宝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云南大学帮扶在建的河边村茶叶初制所建设现场点、烤烟分级扎把点实地查看,了解村集体经济收入来源、产业发展、产业合作社运营等情况。

 李素华听取了鲁史镇党委、政府和县级相关行业部门对脱贫攻坚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镇村两级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深入细致的进行摸底排查,扎实做好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

 二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要以为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服务为出发点,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严格按照规定及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谋划好乡村的发展,抓好村集体经济建设管理工作,多途径调研市场需求,积极推动电商事业发展,做好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工作,促进农民增收。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