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李华松率队到凤庆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7/6/20 16:49:36| 作者:段定国|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点击数:

 6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华松率市交通运输局、市烟办、临沧烟草专卖局、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到凤庆对县乡人大建设、烤烟产业发展、综合交通建设相关情况进行调研。

 

 县委书记陈昌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红俊,县委副书记、县新农村工作队总队长吴锋,县人大常委会主持工作的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正华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6月18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营盘镇、勐佑镇调研烤烟产业发展及综合交通建设情况,李华松对凤庆在烤烟产业发展及综合交通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要求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6月19日,在调研座谈中,李华松对凤庆人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扎实开展“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活动,集中宣传报道一批模范遵守宪法法律、代表意识强、认真出色执行代表职务、自觉践行“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 的基层人大代表;三是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刻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四是要按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同时,在今年下半年省市下达名额后,要认真完成省人大代表的提名推荐、考察和选举工作;五是要与县委做到同频共振,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挂钩参与全县重大项目、重要工作,一定要认真做好,抓出亮点。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