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到鲁史镇举行《临沧市鲁史古镇保护条例》立法听证会

时间:2022/8/12 10:00:53| 作者:李兴福|本文来源: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点击数:

8月10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到凤庆县鲁史镇举行《临沧市鲁史古镇保护条例》立法听证会。

微信图片_20220812095707.jpg 微信图片_20220812095716.jpg

听证会围绕《条例(草案)》禁止性规定中对当地居民生产生活影响较大的事项和在鲁史古镇建设控制地带内未经批准新建和改建建(构)筑物;擅自对历史建筑、传统风貌建筑进行外部修缮装饰,添加设施或者改变建筑结构的行政许可方面的事项进行论证。双方陈述人站在不同的角度,代表不同的层面对听证议题进行了充分的陈述和辩论,村民代表发言接地气,直言问题所在,《条例》起草方答辩有理有据,认真答辩。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听证方认真听取甲乙双方陈述人的观点和意见,对合理化建议认真梳理采纳,听证会后市人大立法工作组将进一步对《条例》草案再次深入调研论证,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充分听取民意及各职能部门意见,圆满完成《条例》制定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文霞等参与旁听。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