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李素华召开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座谈会

时间:2018/7/19 10:26:30| 作者:张凤琴|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委|点击数:

7月1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对今年上半年全县财政经济运行总体情况通报和其他专项经济指标汇报,与会人员就我县财政经济运行状况、特点、存在问题以及应对措施等进行交流座谈,对下半年运行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素华指出,上半年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虽具有一些有利条件,但财政增收仍面临许多压力和挑战。在下一步工作中,各指标单位一是要认真梳理各项年初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标补短,查缺补漏;二是要自觉接受监督,依法依规按照年初财政预算执行,安全使用财政资金;三是要加强领导,完善措施,按照部门职责,压实责任,齐抓共管认真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保障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县农业局、林业局、水务局、教育局、卫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县人大调查组同志参加了座谈。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