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王维春率队深入凤庆检查考评“七五”普法工作

时间:2020/7/20 10:50:29| 作者:王文帮|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点击数:

7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维春率市“七五”普法第二检查考评工作组深入我县开展“七五”普法检查考评工作。

检查期间,检查考评组实地查看了洛党镇、县司法局、县人民检察院“七五”普法工作台账资料,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过查看痕迹资料,听取汇报,检查考评组对我县“七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普法亮点频出。

 

王维春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充分认识普法工作重要性,为谋划“八五”普法依法治理奠定基础。二是要严格标准,确保“七五”普法各项任务全面得到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压实各部门乡镇普法责任,确保“七五”普法工作圆满收官。四是要超前谋划,做好“八五”普法的调研工作。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唐知沛,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县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考评。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