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曹宪勇深入营盘镇指导烤烟生产工作

时间:2019/5/13 10:14:17| 作者:王云|本文来源:营盘镇党政办公室|点击数:

5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烤烟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曹宪勇带领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县烟草公司负责人深入营盘镇里拐村、安平村指导烤烟生产工作。

1.jpg

在听取营盘镇烤烟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曹宪勇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最大程度优化完善烟站规划、落实好地块,加快营盘烟站建设。二是要从全县高度思考谋划新烟区建设,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修订完善新烟区规划,按新烟区规划进行项目谋划上报;要建立职业烟农培养和大户种植管理引进种管机制,加强新烟区、新烟农理念、技术培训;要对营盘镇新烟区扶持政策进一步梳理、研究,在长效机制上建立新机制,对营盘新烟区建设给予政策上的倾斜和帮助。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集中镇村干部、工作队力量全力攻坚,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和时间节令,加快推进烤烟大田移栽,确保5月20日前全面完成移栽;要同步做实清棵点塘、做好物资保障和抗旱工作。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