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诗礼乡人大主席团视察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8/9/6 9:53:16| 作者:李亚权|本文来源:诗礼乡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9月5日,诗礼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主席团成员对诗礼乡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主席团成员对乡人民政府水厂源头、乡污水处理氧化塘和朝阳村利命河水源头进行逐一巡查,检查河流周边是否有污染、非法采沙、非法设障等情况,并全面了解在加强水源地保护、严守水资源开发利用控制三条红线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就及河长履职情况。随后,在朝阳村委会召开了诗礼乡人大主席团河长制工作视察座谈会。

在视察和听取河长制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后,主席团成员一致认为,河长制是一项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全乡积极推进河长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环保意识逐渐深入人心,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有利于营造山清水秀的“山水小镇”。

针对下一步工作,主席团成员建议: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社会参与,杜绝对河道流域的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乱倒乱排等行为。三要加强责任落实,细化措施,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使河长制工作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