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县人大选联工委指导镇、村两级开展人大代表活动

时间:2017/8/25 18:41:57| 作者:马如钢|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教工委|点击数:

为有效组织开展好人大代表活动,近日,县人大选联工委主任严之阳率队,深入凤山镇、洛党镇人大主席团及京竹林、鹿鸣、洛党、大兴四个村,对镇、村两级开展人大代表活动进行指导。

 

通过实地调研后,严之阳提出要求:一是建议乡镇主席团会议应邀请二至三名基层人大代表列席,倾听代表的意见建议,着力帮助解决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二是代表联组活动内容要注重广泛性,要使联组村的人大代表都能融入到活动中,提高代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三是代表小组活动可结合镇、村重点工作来开展,让重点工作渗透代表活动元素,代表的先进模范作用得以凸显;四是完善活动痕迹,“六簿一册”要规范填写,镇人大主席团要做好指导和督促工作。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