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县人大常委会教工委深入部门督办代表建议

时间:2017/9/26 10:27:49| 作者:马如钢|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点击数:

 

9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朱志荣率工委委员深入教育局、文广局、卫计局,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本次督办涉及教科文卫工作的代表建议共7件,其中教育类3件、文体广电类3件、卫生计生类1件。

 

督办采用听取承办单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介绍、查阅答复函、询问等方式进行。

朱志荣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办理代表建议重要性的认识,要把办理代表建议与部门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按时限、文本格式要求规范办理答复;二要与提出建议代表团所属的乡镇人大主席团联系,进行面复,对因财力等因素暂时不能办理的建议要对代表进行认真解释,提高代表满意率;三是答复函要以单位红头文件出示,且提建议代表每人一份,并附《代表建议征询意见表》。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