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省人大调研组到凤庆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7/20 17:54:38| 作者:毕永胜|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点击数:

 近日,省人大农工委副主任杨礼华率调研组深入凤庆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认真审阅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凤庆县茶叶产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春茗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红河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对农业企业发展情况、农业龙头企业带动脱贫攻坚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分别视察了春茗、红河两个企业的茶叶产品展厅,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产品开发情况汇报。杨礼华一行还与制茶工艺师探讨制茶工艺、茶叶冲泡技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涛、农工委主任杨世吉、市扶贫办副主任何正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家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正华、县人大农工委、县扶贫办陪同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