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凤庆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2/10/13 8:38:38| 作者:周子美|本文来源:f凤庆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凤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志荣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会议讨论了《凤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教育改革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对报告讨论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政策法规学习,依法履行委员会监督职能,不断提高监督实效。二要深入代表选区开展代表履职工作,积极投身“三小一大六恒定”人大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活动,为群众办实事;三要加强社会建设、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等领域调研,关注民生问题,为选取监督议题、开展监督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四是要持续加强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和人大代表建议跟踪督办工作。

副主任委员周子美,委员黄慧书、段立文、王有平参加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