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7/4 18:00:53| 作者:赵建平|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7月3日下午,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俊、陈家军、陈波、李素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政府债务监督的办法(暂行)》(讨论稿);听取了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杨子安代表职务自然终止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相关人事任免提请议案的说明,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前法律知识考试领导组关于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的报告。

会议研究了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等事项。

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委室主任、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监组组长列席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