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6/19 8:24:56| 作者:赵建平|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2019年6月14日,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文俊、陈家军、陈波、李素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凤庆县人大及常委会各委室与县级有关单位工作联系办法(讨论稿)、关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委室分片区指导联系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的通知(讨论稿)》。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调研报告(讨论稿)及对“一府一委两院”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主任会议关于接受张平辞去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草案)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关于县财政局局长、审计局局长述职满意度测评结果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全县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专题询问主持人建议名单、专题询问提纲、专题询问会议方案(讨论稿),听取和讨论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会议上述职的常委会任命干部名单(草案)。

会议决定2019年6月21日上午召开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6月21日下午召开全县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专题询问会议。

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