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凤庆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5/12/25 9:50:57| 作者:杨洪|本文来源:县人大办|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凤庆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天瑞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2015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调查报告》、《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关于凤庆县2015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意见的审查报告(草案)》,决定向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报告。

DSC_2209.JPG DSC_2206.JPG

会议讨论提出相关人事任免议案,决定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决定向县人大常委会会议报告。

会议决定12月25日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提出了建议议程,决定由常委会主任肖天瑞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新、陈家军、陈波、李素华出席会议,机关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