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常委会会议

凤庆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时间:2015/12/1 19:47:46| 作者:杨 洪|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C:\Users\lenovo\Desktop\DSC_1901.JPG C:\Users\lenovo\Desktop\DSC_1905.JPG

    11月30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家军主持会议。

C:\Users\lenovo\Desktop\DSC_1926.JPG C:\Users\lenovo\Desktop\DSC_1933.JPG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洁净凤庆”行动推进情况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团关于“洁净凤庆”行动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畜牧产业发展工作情况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全县畜牧产业发展状况的调查报告,作出了审议意见;在会上,县民宗局局长和食药监局局长分别向常委会作了述职,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任命朱志荣为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命段锦云为凤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会议免去李银贵同志凤庆县人民法院鲁史中心法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会议任命史忠怀、罗  萍、杨世泽、施爱琼、李春旺、茶兴玺、洪  立、杨文光、徐心声、张正泽、纪凤昌、杨胜康、杨国武、李剑文、张明选、杨吉娇、李银贵等17名同志为凤庆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天瑞在会议结束时作了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天瑞、副主任李文新、陈家军、陈波、李素华和常委会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张发云副县长,县人民法院李庆副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杜国龙副检察长,县委办、政府办、政协办、县委组织部一名领导,县新农办、住建局、农业局、水务局、环保局、卫生局、民宗局、食药监局、文体广电旅游局、规划局主要领导,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乡镇人大主席、人大机关委室主任、副主任,全程列席会议。


    罗开成、茶自兰、曹现康、毕怀亮4名基层县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