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李文俊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8/11/16 15:06:41| 作者:张凤琴|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选联委|点击数:

11月14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俊主持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及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选联工委、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查组听取了各单位办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汇报,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李文俊要求,各部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在工作中积极协调,统筹安排,落实好办理工作;二是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规范办理工作程序,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办结率、答复率、满意率;三是乡镇人大主席团要提前组织代表调研,认真谋划建议,提高建议质量,随时关注本代表团建议办理动态;四是各部门要采取多种措施,继续加强审议意见问题清单的贯彻落实,制定贯彻措施,加强自查整改,切实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向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凤山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