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调研

曹宪勇到翁乐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9/6 10:02:46| 作者:段定国|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研究室|点击数:

9月5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到县人大脱贫攻坚挂钩村翁乐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翁乐村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翁乐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陈庆伟、翁乐村支部书记李国成等相关同志的汇报后,曹宪勇对驻村工作队和翁乐村“两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同时要求:一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培育好收入支撑点实现贫困户增收达标。要在产业增收上作文章,稳定传统产业的同时做好香料烟的扩面增收;要克服困难把村集体的茶叶初制所尽快建成投产,实现集体和农户双赢;要巩固合作社带动群众收入的良好机制;要算好外出务工农户的收入帐。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危旧房改造存在的相关问题,对鉴定为安全稳固住房但外观过于破旧的,要结合实际适当加以美化,并做好举证的相关准备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痕迹资料,完善问题销号管理整改,查缺补漏,做到户户清。四是挂钩联系人要按相关要求做好入户、走访工作,增加干部与群众的感情,对挂钩农户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五是要做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六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会后,曹宪勇一行现场查看了石板沟小组的人居环境提升情况,曹宪勇对石板沟小组的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表示满意,要求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要以此为样板,尽快在全村推开,促使翁乐村人居环境再上一个新台阶。

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李星瑜、县人大机关驻翁乐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长、勐佑镇人大主席杨洪等陪同。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