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深入凤庆开展调研

时间:2022/7/30 14:52:01| 作者:李兴福、李云飞|本文来源: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鲁史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7月25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深入凤庆开展《临沧市鲁史古镇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在县级座谈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文霞汇报了鲁史古镇保护工作情况和《条例(草案)》建议修改情况,县级各部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鲁史镇,调研组分别到古镇保护区、沿河村塘坊自然村、金鸡村先锋自然村等传统村落和犀牛太平寺,围绕《条例(草案)》禁止性和法律责任等条款修改完善意见建议深入走访调研,并召开镇村干部、群众座谈会议,调研中,镇村参与干部和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对鲁史古镇实施立法保护表示高度肯定,对古镇保护中管理措施、方式及禁止性规定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730144743.jpg 微信图片_20220730144748.jpg

调研组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制定《临沧市鲁史古镇保护条例》的重要意义。二要对《条例(草案)》要继续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在《条例(草案)》修改的过程中将予以充分考虑吸纳,使条例更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伟、李璇先后参加座谈和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