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调研

罗维应率队到凤庆县调研立法工作

时间:2020/10/17 16:46:46| 作者:王文帮|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点击数:

10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罗维应率立法调研组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的陪同下,深入凤庆县开展《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深入凤山镇头道河水库、鲁史镇洗麻塘水库实地调研。

 

罗维应对我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保护工作,提出:一是待《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颁布实施后,要大力做好学习、宣传,切实加强依法保护管理。二是要严格现有水源地保护区管理,控制水源地污染。三是加大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规划和落实,加大农村改水、供水工作力度,确保农村饮用水安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县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凤山镇、鲁史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