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调研

曹宪勇到凤山镇调研督察河长制工作

时间:2018/11/14 8:58:20| 作者:王文帮|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法工委 |点击数:

11月13日上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深入凤山镇落星村、凤山社区调研督导河长制工作。

 

曹宪勇一行实地查看了位于落星村境内的头道河水库管理情况,调研了解落星村、凤山社区村级河长履职情况,并在凤山社区召开了县、镇、村三级河长以及挂钩责任部门联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听取了水务局河长办负责人情况介绍和镇、社区两级河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曹宪勇充分肯定责任单位、镇、社区河长制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一是要加快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凤山镇与相关部门要尽快落实水库周边未迁出农户搬迁工作及库岸边坡治理,加强水库安全运行管理,从源头管控好水源地,确保水体质量。二是要加强河道环境卫生整治,要将县城河道管理与脱贫攻坚成效、人居环境提升等同部署、同安排、同开展,严厉打击违法排污行为,确保河道无污染。三是要建立完善巡察发现问题、处理、跟踪督察机制,确保县城河道常态化管理取得实效。四是要进一步加大督促镇村(社区)各级河长巡察力度,加强河道周边居民的环保意识,发动村民一同保护水环境,实现迎春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凤山镇党委书记高仲旭,市人大代表张金全参加调研督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县发改局、县水务局负责人陪同。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