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凤庆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时间:2019/7/19 18:10:16| 作者:李胜恒|本文来源: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点击数:

7月16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春旭率调研组深入我县进行上半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云保高速凤庆段、临沧工投顺宁坚果开发有限公司、凤庆县三宁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洛党镇和德村,对我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脱贫攻助推乡村振兴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云保调整凤庆段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查,并听取了凤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通过采取看、访、听和座谈等形式调查了解,对我县上半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财政预算执行和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凤庆县人民政府按市委、市政府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认真尽责履职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实现稳增长,项目投资持续增长,“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步伐加快,民生保障不断完善,财政预算执行平稳推进,各项指标完成走在前列,做到时间过半,目标任务过半,各项事业有所发展,充分肯定所取得的成绩。

段春旭指出下步工作中,一是要锁定目标不动摇。对标、对表找差距,分析原因,确保年初人代会通过的经济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要对半年经济工作进行专题研判分析,从讲政治高度,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要认真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增强发展信心,确保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着力经济增长不松劲。认真研究投资、消费、进出口三架马车的动力。高度重视项目投资的拉动作用,整合相关要素,确保项目落地生效。三是要抓实要素保障不松懈。抓好教育、医疗、卫生、民政、体育等民生领域各项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改善民生。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加强价格监测和调控,确保农民得实惠,确保社会和谐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高仲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玉磊及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财政局、发改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座谈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