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调研

李文俊率队深入小湾镇调研

时间:2019/8/1 11:40:25| 作者:李胜恒|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点击数:

7月29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俊率调查组深入小湾镇,对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代表为民说实话办实事情况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01112531.jpg 微信图片_20190801112527.jpg

    调查组一行先后走访查看了桂花、春光、马街、蕨菜、正义五个村种植业、养殖业发展情况,询问了解各村农村经济发展情况和相关产业发展中存的困难、问题和下步产业发展规划,查看了村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管理、使用情况。同时,调查组听取了镇人民政府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和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听取了镇人大主席团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及人大主席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李文俊认为,上半年,小湾镇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增,所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客观实在,下步工作措施针对性强。同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一是要锁定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和研究,找准问题差距,增强发展信心,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根据产业结构情况,本着生态、环保、绿色、高效、劳动强度低的特点,研究好蚕桑产业的发展,将蚕桑产业培育成镇上的骨干产业,切实增加农民收入;三是进一步加强代表自身建设,要持之以恒抓好代表活动,使代表活动形成常态化,同时,加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情况的宣传力度,做实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说实话活动。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