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调研

杨丽珠到挂钩村检查危旧房改造和住房风貌提升情况

时间:2018/11/9 17:40:29| 作者:段定国|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研究室|点击数:

11月8日,凤庆县人大正处级干部杨丽珠到挂钩的三岔河镇光华村检查危旧房改造和住房风貌提升工作。

 

杨丽珠先是走访了自己挂钩的大寨子小组的4户贫困户,与他们拉家常、谈收成、话小康、绘愿景,挨家挨户对照标准查看整改提升情况,访察群众满意度。

 

之后,杨丽珠还走访查看了独家村小组、马鞍山小组的人居环境提升、住房安全保障、脱贫形象等整体情况,对前段时间镇村两级、驻村工作队、挂钩单位在脱贫攻坚大干50天工作中的努力工作和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各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巩固提升,按照县委政府“推进脱贫摘帽迎检冲刺‘全力奋战100天’相关工作”的要求,逐一对照落实,确保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全面提高脱贫质量。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