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调研

曹宪勇到勐佑镇翁乐村调研

时间:2018/9/7 11:15:07| 作者:袁新云|本文来源:勐佑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9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到挂包村勐佑镇翁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召开座谈会.JPG

调研中,曹宪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近段时间全村安居房建设、产业发展等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曹宪勇对镇、村及驻村工作队在稳固推进翁乐村精准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根据当前脱贫攻坚对标补短、问题销号的工作重点,曹宪勇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要求,要推进产业发展保群众增收。积极发展甘蔗、香料烟、茶叶等富民产业,不断拓宽群众的增收渠道,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撑;要抓实安居房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指数。镇村、驻村工作队要做实全村贫困户、非贫困户安全住房排查,对存在住房安全的农户,要做好修缮加固,确保群众住房安全;要对标对表完善痕迹档案。针对上级督查反馈问题清单,做好档案收集、分类和管理;要定期入户回访了解民情民意。

座谈会结束后,县人大干部职工入挂钩户开展了回访工作。曹宪勇实地查看了石板沟小组的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情况,并强调脱贫攻坚与人居环境提升要统筹抓齐推进,让群众在宜居宜业中脱贫致富,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