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调研

李文俊率队深入税务部门调查年度税收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时间:2019/7/22 9:08:09| 作者:李胜恒|本文来源: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点击数:

为确保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批准通过的财政预算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服务好县人大常委会对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议工作,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俊率调查组深入税务部门就上半年税收目标计划完成情况开展调查。

 

通过召开座谈会调查了解,上半年,凤庆县税务局共组织入库税收收入38847万元,其中:组织县级收14713万元,占年度预算目标33800万元的43.53%,同比有所增长。调查组认为,面对宏观层面,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党中央、国务院连续出台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情况下,税务部门强化税源监控、强化税收征管,适时分析税源增减因素,工作做得很实很细,收入在合理区间,对税务部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找准税收收入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下步工作思路针对性、操作性强,措施具体可行。

李文俊建议:税务部门要按照所锁定目标不动摇,分析问题找差距,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和向上级请示汇报,争取得到工作的支持,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调查。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