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调研

陈波深入雪山镇调研

时间:2019/4/28 10:42:37| 作者:王文帮|本文来源: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点击数:

4月25日至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深入雪山镇王家寨村、新联村调研。

调研期间,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脱贫攻坚工作及其他工作的近期推进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茶叶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询问企业对贫困户带贫模式、春茶收购情况。

013.jpg 010.jpg

陈波对当前各村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实遍访工作,全面了解掌握脱贫攻坚工作短板,制定完善一户一方案帮扶措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二是村级要紧紧抓住万名干部回乡规划契机,切合实际做好村庄规划。三是要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求,围绕中央、省、市确定的重点打击对象和表现形式,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加大发动宣传力度,净化农村社会风气。四是在产业扶贫上要充分调动企业能人的积极性,发挥致富带头人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让贫困户从产业发展中获得更多确保稳定脱贫

011.jpg 012.jpg

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