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调研

曹宪勇深入营盘镇调研烤烟生产工作

时间:2021/4/28 10:42:45| 作者:周世兴|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4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烤烟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曹宪勇一行深入营盘镇调研烤烟生产工作。曹宪勇一行先后到烤烟育苗点、大田移栽现场,与种烟农户亲切交谈,了解农户存在的困难,并与镇村两级干部座谈了解工作情况,鼓励镇村组干部进一步树立发展烤烟信心,以扎实的工作措施推动工作落实。

 

曹宪勇指出:一是抓住最佳节令,牢固树立“节令就是质量、节令就是效益”的意识,确保按时完成大田移栽任务;二是要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做好抗旱保苗工作;三是做好后期田间管理工作,做好病虫害防治。针对重点区域、重点病害进行集中联合防控,科学合理用药,严禁使用除草剂和高残留农药,控制好烟叶农残;四是做好全镇烤烟发展整体规划,合理布局烤烟、甘蔗等产业,为2022年全镇实现10万担烟叶收购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五是抓好营盘烟站规划建设工作,县烟草公司要积极向上做好项目争取工作,自然资源部门要做好用地保障工作。

据悉,截止4月27日,营盘镇已全部完成烤烟面积落实,累计移栽2863亩,占总移栽面积的19.7%。烤烟生产正有序推进。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烟草公司、县自然资源局、营盘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