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调研

李素华率队调研全县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时间:2021/4/8 10:24:07| 作者:周子美|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数:

3月30日至4月2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率调研组开展全县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诗礼、小湾等乡镇实地查看,了解乡镇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级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李素华建议:一是县级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做好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做到底数清,账目明;二是各级各部门要重视保护与开发相结合,结合地方实际,在保护中发挥好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的效益,给当地群众带来实惠;三是健全管理体制机制,依法加强对国有自然资源的管理、监督,促进国有财产保值增值,防止国有财产损失。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负责人,鲁史镇、小湾镇人大主席,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