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调研

字学强率队到小湾、洛党调研

时间:2022/10/8 18:25:38| 作者:周子美|本文来源:f凤庆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点击数:

 9月26日至30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字学强率调研组深入小湾、洛党等乡镇,调研全县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教育改革工作情况。

调研组到乡镇中学、中心校走访座谈,分别与部分校长和教师代表了解教育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到乡镇、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乡镇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情况和教育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与镇村两级干部、基层人大代表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召集县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县级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听取部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情况和教育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21008182046.jpg 微信图片_20221008182116.jpg

字学强对各乡镇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和推进教育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建议:一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展经济实体,不断增加经营性收入,积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二要对村级加强法规政策指导,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依法依规管好村集体资产,充分发挥村集体资产效益。制定激励措施,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积极、主动、创造性的开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三要全面推进教育改革工作,不断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激发教师内生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