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调研

曹宪勇深入鱼塘村等村寨检查指导危旧房改造工作

时间:2018/11/4 9:58:36| 作者:段定国|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研究室|点击数:

11月1日至3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到挂钩的勐佑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先后深入鱼塘村、新林村、白岩村、立果村,召开座谈会了解工作进度,进村入户实地查看危旧房改造工作,检查脱贫摘帽风险户整改情况,检查挂钩部门帮扶措施是否扎实有效,帮扶责任人工作是否坠底。

 

每到一村,曹宪勇都仔细听取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和镇村一起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应该采取的措施办法,督促加快工作进度。

 

实际查看风险农户住房是否符合“安全稳固、遮风避雨”要求,与农户亲切交谈,细算收入,深入了解重点户居住环境,生活现状。

曹宪勇要求,一是当前要重点抓好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严格落实一户一方案,结合实际做好整改,加快进度,提升形象。二是要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要充分发动群众,探索适用有效措施,做好示范引领,形成工作合力,形成工作的常态,展现崭新面貌。

三是各相关挂钩单位、帮扶责任人要拿出打硬仗、啃硬骨头、攻城拔寨的精气神,切实负起责任,久久为功,沉下身心开展好工作,帮助群众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