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调研

李素华深入河边村蹲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10/18 11:52:11| 作者:茶科成|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10月 3日至 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深入鲁史镇河边村蹲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李素华带领镇村两级和驻村工作队仔细分析研究河过村脱贫攻坚存在的困难问题,统一思想,明确措施。

 

在几天时间里,李素华还深入农户走访座谈,指导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工作和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带领镇村开展河边村人居环境整治。

 

就做好下步工作,李素华指出:一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工作。结合“三率一度”要求,严格程序、实事求是、对标补短、查缺补漏,确保档案数据与系统平台统一,痕迹资料规范和完整。二要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加压、再鼓劲。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责任,严格奖惩,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治理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三要做好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要结合实际,用好用活政策,争分夺秒进行整改。四要围绕“户户清”,深入做好明白人的培训工作。确保每户“明白人”能算清收入、盘清家底,懂政策、感党恩,认真搞建设、抓产业、谋发展。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