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调研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凤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时间:2018/11/16 19:06:57| 作者:段定国|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点击数:

11月16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凤庆选区的市四届人大代表和驻凤庆县级单位的县十七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2018年凤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整个视察活动采取召开动员会、实地视察、政府向代表通报建设推进情况、召开视察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上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俊作了动员讲话后,代表们先后深入文庙片区、云凤高速公路营盘山特大桥、滇红生态工业园区、砚池公园、凤庆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点实地视察。下午,在凤庆会展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作了重要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青代表县人民政府向代表们通报了全县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杨谦等代表作了发言。

 

代表们认为,2018年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人民政府通过着力抓前期、着力抓开工、着力抓进度、着力抓保障,克服企业贷款难、征地拆迁难、用地审批难等诸多制约因素,保证了全县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呈现出项目推进速度比较快、项目结构比较好、项目投入比较实、项目后劲比较足的特点。据介绍,今年以来凤庆县有60个项目列入市级“四个一百”重点项目计划,其中竣工项目13个,在建项目17个,新开工项目18个,前期项目12个。1-10月份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6亿元、增30%,占市级下达任务42.5亿元的84.9%,固定资产投资完成进度、增速排名保持全市前列。

 

置身于重大项目建设带给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之中,亲身体验美丽凤庆城乡建设的不断升级,代表们由衷感慨,纷纷表示满意。对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充满了自豪感,对履职尽责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充满了责任感,坚定了对我县脱贫摘帽、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对美丽凤庆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和向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凤庆县政协主席王珠红,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李文俊、陈家军、陈波、李素华全程参与。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