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财税、审计部门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8/7 15:39:43| 作者:高勤娥|本文来源: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点击数:

为做好全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务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情况审议的前期准备工作,8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分别召开财税部门工作座谈会议和审计部门工作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县财政、税务、审计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各部门今年以来克服疫情影响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重视投资项目清理,突出抓好重点项目稳投资;理清国有资产资源家底,全面盘活国有资产资源;吃透吃准中央省市政策,加大财政支持争取力度。二是要调整优化支出结构,突出重点,加强绩效考核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三是要深化财税改革,做好“十三五”收官,高质量做好“十四五”项目谋划。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