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凤庆县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7/18 16:24:02| 作者:陈庆毅|本文来源:凤庆县司法局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营造全社会食品安全共创共享的舆论氛围。7月17日,凤庆县在易和广场开展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德治”和“法治”来保障食品安全。

活动现场,县司法、市场监管、公安、司法、粮食、农业、工信等部门通过摆放展板、散发宣传资料的形式联合为市民宣传《宪法》、《食品安全法》、《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条例》、《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引导居民提高健康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活动还重点为广大市民宣传了野生菌识别、加工、野生菌中毒预防和急救等知识,讲解了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案例,介绍“守护食药安全 民警在您身边”主题活动和食品打假利剑行动,提升人民群众识假防骗能力。

活动当天还发放了餐饮食品安全倡议书,呼吁餐饮食品相关企业积极行动起来,深化诚信和责任意识,自觉执行食品安全标准,严格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让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