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鲁史镇掀起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热潮

时间:2015/1/20 9:12:06| 作者:赵志敏|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近日,鲁史镇召集各村、各部门、各学校第一责任人,道路、建筑施工单位、非煤矿山开采负责人,召开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会,加强对2014年12月1日起施行的《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把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到人,促进《安全生产法》在生产一线得到落实。

据了解,新的《安全生产法》有几个明显的变化,加大责任、加重处罚、加强监管,进一步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对安监部门的执法地位作出明确规定,对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将按照新《安全生产法》的要求,自觉接受监管部门的现场检查,配合执行好“安全监察指令”,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