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李华松深入凤庆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11/12 9:13:55| 作者:赵建平|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公室|点击数: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华松深入凤庆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华松一行下午深入凤庆县鲁史镇永新村,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访了挂钩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生产生活情况。晚上,召开了县级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凤庆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凤庆县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李华松指出,脱贫攻坚战是一场输不起的战役,下步工作中,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二要领导力量再加强,三要责任担当再落实,四要工作措施再细化,五要宣传发动再具体。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殷致宏,县人民政府县长杨红俊,县委副书记吴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高仲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龚世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字学强等相关领导和部门陪同调研和座谈。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