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曹宪勇率队深入部门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时间:2018/7/17 10:42:48| 作者:郑建国|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财经委|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率调研组深入县工信局开展上半年工业、企业经济运行情况。通过听取县工信局负责人上半年工业、企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调研组对工信局上半年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步工作,曹宪勇要求:一是加快临沧市公投公司与宏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混政组建工作。延长产业链,二是加快滇红生态产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助推工业基地。三是在新兴产业和新型产业发展上下功夫,作突破,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7月13日下午,调研组分别深入国税局、地税局就半年组织收入情况进行调研。国税局、地税局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国税局、地税局主要负责人上半年组织收入工作汇报。调研组认为,今年以来,在市局和县委、政府领导下,国、地两税局盯紧人代会批准通过预算收入目标任务,履职尽责、克难奋进,组织收入工作取得较好业绩。

就做好下步工作,曹宪勇要求:一要坚持目标为导向,咬定任务不松劲,聚焦主业抓收入,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圆满完成全年税收目标任务。二是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税制体制改革决策部署上来,以改革促管理、促收入。

县人大办公室、财经委、县财政局、县妇联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