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李素华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2/21 9:37:57| 作者:周子美|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2月19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深入凤庆县大摆田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李素华到企业销售经营门市部实地查看销售经营状况,听取了企业运行基本情况介绍,并深入位于凤山镇红塘村的厂区,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能力、市场销售等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凤庆县大摆田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员工都是本县人员,已复产,正在组织部分员工开展2020年春茶收购加工生产前期筹备工作。县服务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医疗小分队已按要求到企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做好相关医疗保障服务,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到位,企业正在全面做好加工车间维修和厂房用电线路改造等工作。

李素华要求:目前正处于抗击疫情关键时期,企业要高度重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复工复厂期间的相关工作。一要严格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要求员工带好口罩,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体温监测工作,发现咳嗽、发烧、胸闷等症状立刻报告并隔离;做好员工就餐管理和厂区消毒工作;做好考勤登记,缺勤跟踪工作;高度警惕,严格做好外来人员管理工作。二要有序有效组织抓好复工生产相关工作,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制定完善复工复厂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及时报备。三要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周密细致的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工作,确保企业复工期间的安全生产。四要抓好春茶开称加工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针对下一步外地客商的进驻和茶农的频繁来往,有详细的运行方案,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周子美参加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