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曹宪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2/19 15:49:44| 作者:赵建平|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2月18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勐佑镇疫情防控挂包处级领导曹宪勇到勐佑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

 

 曹宪勇分别深入凤庆县习谦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凤庆县峡山茶叶有限公司,听取了两户企业运行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能力、市场销售等工作,

 曹宪勇强调,当前正处抗击疫情关键时期,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一要深入贯彻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有序有效组织生产,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

 二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科学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加强返岗员工的排查,确保员工在体温检测正常、无相关接触史的情况下,方能上岗,严禁带病上岗,减少人员聚集。

 三要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凤庆县峡山茶叶有限公司员工多为本县人口,已经复产;凤庆县习谦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因疫情防控相关原料运输问题暂未复产,目前正在开展设备运维管理。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星瑜参加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