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4/2/27 22:46:52| |本文来源:办公室|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凤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应到会主席团成员54人,实到51人,符合法定人数。县委书记、主席团常务主席陈礼军主持会议。

DSC03354.JPG DSC03347.JPG

 

会议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表决议案办法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不是主席团成员上主席台就坐人员名单;听取县委组织部关于凤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增补相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表决办法草案的说明,通过表决办法草案,决定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通过;听取县委组织部关于凤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增补相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建议人选的说明,通过相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建议人选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表决;听取县委组织部关于凤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补选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办法草案的说明,通过补选办法草案,决定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通过。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