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17:53:11| 作者:杨雪燕|本文来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1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星瑜原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前三部分内容。

曹宪勇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更加重视从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二是精心组织,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机关党支部要开展好“三会一课”,组织好集中学习,常委会领导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用通俗的语言进行宣讲、解读,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进入千家万户。

三是深入贯彻落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人大工作。要把会议精神理解透、把握好,把会议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县人大常委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切实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为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作用;用好宪法和法律赋予职权,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按照“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努力把县人大常委会打造成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