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携民意传民声,献良策谋发展——出席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凤庆代表团向大会报到

时间:2024/2/22 18:35:25| 作者:赵建平|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承载着群众沉甸甸的民声民意怀揣着献计发展的拳拳之心222日下午凤庆代表团出席临沧市届人大次会议54名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报道1.jpg 报道3.jpg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代表们有序进行信息登记、领取代表证和会议材料。完成报到程序后,代表们开始熟悉会议议程、翻阅材料,并就各自关心的热点话题相互交流探讨,为大会做好充分准备。

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审议好各项报告,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