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曹宪勇到勐佑镇安排部署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时间:2019/2/13 10:42:29| 作者:袁新云|本文来源:勐佑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2月11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勐佑镇脱贫攻坚总指挥长曹宪勇到勐佑镇安排部署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曹宪勇与镇党政领导班子、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长一起,收看参加了贫困县退出省级专项评估检查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要求,要增强决战决胜的信心,坚决打赢打好这场决定性的战役;要突出重点,统筹抓好迎检各个环节;要强化组织保障,严格纪律作风。

视频会结束后,曹宪勇对当前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系统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全镇上下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夯实村第一书记的责任,帮扶干部的责任;要落实脱贫攻坚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的责任;要落实镇党委、政府安排、指导、检查的责任;挂包部门、镇村及挂包责任人要提振精神,再鼓干劲,注重统筹协调推进,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决战决胜、决战全胜。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