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李华松主持召开挂钩民营企业座谈会暨联系基层市人大代表履职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11/12 9:28:51| 作者:赵建平|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公室|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华松在凤庆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持召开挂钩民营企业座谈会暨联系基层市人大代表履职工作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民营经济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云南滇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沧庆丰核桃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

李华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放管服改革,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地,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能安心、放心、用心地发展生产。民营企业要服从大局,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坚定发展信心,真抓实干抢发展。

会上,省市人大代表何晓燕、市人大代表瞿成云在会上作了基层代表履职情况交流。

李华松在听取发言后,对两位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华松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终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监督、坚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坚持宣传代表履职典型,保持好代表履职的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提升代表履职实效,激发代表履职活力与工作主动性,不断开创人大代表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殷致宏,市茶办主任李文雄,县人民政府县长杨红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正华参加座谈。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