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2/25 16:22:02| 作者:董琛彬|本文来源:凤庆县融媒体中心|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波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37人,实到3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关于补选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建议人选和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的说明,通过了关于补选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建议人选名单草案。

会议要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事项是大会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任务,即将提请各代表团审议的候选人名单草案是市委、县委重要的人事安排,对于加强全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团结和带领全县各族人民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实现凤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会是否能取得圆满成功,关键在于选举是否能取得成功。做好选举工作的关键在于加强党的领导,大会临时党委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对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的领导,发挥好党的政治思想优势和组织优势,发挥好党员代表在代表中的引领作用。引导广大代表把实现党的主张与履行代表民主权利有机结合起来,带领全体代表在选举过程中切实履好职、投好票,保证选举圆满成功,使市委、县委的意图与代表的意愿相一致,使选举结果真正体现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的意愿。同时,要认真组织代表学习,遵守九严禁纪律规定,确保大会规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