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曹宪勇春节前到习谦村等七个村作脱贫攻坚最后关头的检查指导

时间:2019/2/2 11:42:44| 作者:段定国|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点击数:

1月30日至31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勐佑镇脱贫攻坚工作总指挥长曹宪勇到勐佑镇中和村、习谦村、棕园村、高山村、新田村、新寨村、阿里侯村作脱贫攻坚迎接国家第三方检查验收前最后关头的检查指导

 

新春佳节将至,浓烈的节日气氛弥漫在城市和乡间,凤庆县也即将迎来最严格的脱贫摘帽评估检查。

1月30日上午,在对东城片区棚改指挥部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春节慰问后,曹宪勇即刻前往勐佑镇作脱贫攻坚迎检指导,先后深入中和村、习谦村、棕园村、高山村检查指导。1月31日,先后深入新寨村、阿里侯村、新田村检查指导。

 

每到一个村,曹宪勇与坚守一线的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详细座谈,对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人员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对他们顾全大局舍小家顾大家的情怀表示由衷赞扬。并了解各项问题清单精准补缺完成情况,详细指导“引路人”“明白人”的培训要点,到农户家中亲切访谈,了解群众的满意度。

曹宪勇要求,县级挂包部门、镇村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一是要抱定成败在此一举的决心,克服各种困难,尽最大努力把仅存问题短板补齐完善;二是要在春节前后关键节点发动群众做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三是要利用好春节这一难得机遇,做好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四是要做细做实举证工作;五是要完善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存在的不足;六是要坠底培训好“引路人”“明白人”;七是要在脱贫攻坚“临门一脚”时精神,不负众望,确保决战决胜

 

勐佑镇党委书记王宏波等领导全程陪同。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