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7 16:29:38| 作者:杨雪燕|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近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

第十二次扩大会议1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会议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等内容。

曹宪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采取不同的形式,持续抓好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思路、实效,努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三要学以致用全面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曹宪勇要求,下步工作中,要突出“关键少数”,善用学习方法,及时研究制定学习宣传方案,通过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周五集中学习等方式,掀起理论学习热潮;坚持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以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作用,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传宣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找准结合点、发力点,学用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