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李文俊带队到雪山镇开展脱贫攻坚跟踪调研和河长制督察督导工作

时间:2018/9/20 16:41:47| 作者:段定国|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研究室|点击数:

9月20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俊带队到雪山镇开展脱贫攻坚跟踪调研和全面推行河长制督察督导工作。

 

在雪山镇王家寨村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文俊一行听取了雪山镇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作了分析研究。

李文俊分别就两方面的工作作出了要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一是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镇村两级,以及驻村工作队员、迎检工作队员都作出了艰辛的付出和努力,下步要克服厌倦情绪,对标对表,再接再厉,插缺补漏,不留死角。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日常工作痕迹纪录。三是要针对精准排查出的问题,重点做好“四类对象”CD级危房改造宣传动员,做到“户户清”。

对于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群众的引导工作。二是选配好并充分使用好监测员、巡查员、保洁员。三是强化管理,规范临河(库)养殖户对畜禽粪便的处理,深入推进截污治污工作。

会后,李文俊一行现场查看了顺甸河雪山段治理现状。

雪山镇镇长陈林等参与调研座谈。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